我已經想吃蘿蔔糕三天了,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吃~
每年初一清早 爺爺的餐桌上
一定會有外皮煎的脆脆裡面又香又軟的蘿蔔糕,
淋上一點醬油跟蒜頭辣椒..... 好吃!!!
簡單擁有的幸福最珍貴 卻永遠沒有突如其來的驚喜迷人
每年初一清早 爺爺的餐桌上
一定會有外皮煎的脆脆裡面又香又軟的蘿蔔糕,
淋上一點醬油跟蒜頭辣椒..... 好吃!!!
第一天, 我來到了早餐店門口~看到了中式早餐下面寫了蘿蔔糕三個大字,
於是我對有點江湖味的早餐阿哥說 "老闆...... 我要一份...... 起士豬排堡!!!!"
10分鐘後我提著起士豬排堡跟特別請老闆加溫過的熱咖啡離開了.....
於是第二天我又到了江湖阿哥早餐店,照慣例瀏覽了ㄧ遍菜單,點了密碼鮮蝦堡+熱紅茶.
對!!就是密碼鮮蝦堡! 就是沒有一絲遲疑跟後悔的密碼鮮蝦堡!!
10分鐘後我提著密碼鮮蝦堡跟熱紅茶滿足的離開了...
今天是第三天
"老闆... 我要.."
"烤..總.....匯..."
依然沒有吃到想吃的蘿蔔糕
簡單擁有的幸福最珍貴 卻永遠沒有突如其來的驚喜迷人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