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歡迎大家來到冰狗大歌廳
聽說在坐有很多剛下班的工程師
所以今天有準備一首歌送給各位
 
YO~~ YO~~ 阿伽ㄎㄧ澇~!!!!!!
 
學校有成績 公司打考績
你可以說你~~ 不在乎成績
但沒有哪個呆子 會不甩考績
因為考績就直接 影響獎金
獎金就決定你 是北海道賞櫻
還是 日月潭散心
什麼? 你問我差在哪裡?
那你一定是工作在晨星
每天下班天上都亮晶晶
假日整個腦子裡就只有IC
唯一休閒就是去 馬偕醫院洗腎中心
可是三年後
拿到技術股~笑嘻嘻~
而我~~~~還在這邊R.A.P
 
YO YO~~  阿伽ㄎㄧ澇~!!!!!!!
 
每次我到金山街吃飯
身上都帶著~我最愛的狗牌
V.I.A~V.I.A 騙人家我好像也會~IC design
只是公司 產品沒賣
所以EPS~~總是不太好看
坐在小吃店我~ 點了蛋炒飯
看過去 工程師都是同一個style
格紋衫 高褲帶
還有假的喬丹某一代
電視都被轉到非凡台
明明我就想看蓬萊仙山
股票去 基金來
還不是都趴在次級房貸
阿是有多厲害?
有多會理財?
買個雞精喝一喝還比較實在~
 
YO YO~~ 阿沏ㄎㄧ澇~~!!!!!!
 
講了這些好像我很感慨
自己也是每天都乖乖加班
其實不然 聽我說說看
宅男工程師~ 才是真正有夠帥
十五年前 他們還是小孩
誰沒有滿腔的抱負和期待
最有興趣 最喜愛
每個人的夢想都一樣燦爛
開畫展 玩樂團 最好還能出國比賽
十五年後 他們有了小孩
才知道什麼是甜蜜的負擔
繳房貸 買牛奶
又有第二胎的老婆待產
興趣夢想一樣燦爛
但是心甘情願的say goodbye
彈鋼琴的手現在敲鍵盤
八塊肌的小腹變成大肚楠
搖滾曲風曾是他的最愛
但是現在只剩下
 "How can i make this fucking right???"
 
YO ~~ 我說完了
所以~~~ 以後當你晚上十一點在路上
看到一個工程師剛下班 背著手提電腦騎著破50經過
安全帽下稀疏的條碼頭
裡面裝滿今天還沒解完的bug
爛外套下的心
裡面都是最重要的家人
請拍手~!!
你看到一個最帥的人 用最不帥的姿態守護摯愛的樣子
YOYOYO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R.Husky 的頭像
chang1981

MR.Husky

chang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2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