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怎樣我想先說一下我在台北發生最蠢的一件事情

相信熟的人都知道台北捷運有個古亭站 這是往新店跟南勢角方向的分岔點

從台北車站出發想要去新店的人如果搭上南勢角列車

一定要在古亭下車 改搭往新店的班車

  於是有一個周日天氣晴 我開心的從台北火車站買了新PC game, 要搭捷運回宿舍宅, 開心的坐上新店/南勢角 線的捷運; 開心的沒發現LCD面板上寫著往南勢角; 開心的坐過古亭站 最後開心的在景安站發現站名不太熟….. 開心的下車

心情舒爽的我並不以為意~ 把這小小的失誤當作流浪歲月的小插曲, 於是又搭上反方向的車, 準備去古亭站轉車回家, 一到古亭我搭手扶梯準備下到往新店線的捷運月台 乖乖巄低冬!!! 人生真順!! 一台捷運乖乖的停在那等我~ 馬上三步併作兩步衝下手扶梯 隨著列車啟動的警示聲衝進車內, 車門也隨著我帥氣的達陣關上

  我也馬上隨著車門的關上

      用氣音罵了一聲幹

   為什麼要罵髒話呢~

 

 因為我歡喜 ~~

 

歡喜的是我知道等一下我還會回來古亭站這個好所在!

歡喜的是沒有出月台都不用再收錢那麼好家在!!

歡喜的是景安站那個站務的笑容好可愛!!

但為什麼看著LCD上的 à往南勢角

   我卻覺得有點感慨

 

流浪讓男人變帥 有時卻難免有些無奈

 

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R.Husky 的頭像
chang1981

MR.Husky

chang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4 )